CirclexoB

圈框/CirclexoB工作室
一个没有圈圈框框的轻量型应用开发工作室
「发条」帮助情绪调节的正念日签app

✨✨✨快乐加倍的APP推荐————(Not Boring) 应用系列

我们的应用程序是如何变得如此无聊的?现在是我们将游戏、美学和生活质量置于效率之上的时候了。我们从我们每天使用的基本应用程序开始————来自美国的开发商:Andy Works。

他们已经推出了4款应用了,分别是:

1、习惯(habits),养成习惯的app,有中文,强推;

2、天气(weather),玩天气app,有中文,功能丰富需要细品,只是晴天大红日让我想到了某国国旗……;

3、计算器(calculator),玩数字的app,英文,强推;

4、定时器(timer),玩时间的app,英文。

正如它别具一格的名字,(Not Boring) ,开发者为每一个页面元素都增加了一些独出心裁的独特设计。醒目的设计、活泼的触感反馈和精妙的游戏化操作,让培养习惯、查天气、算数、定时等等这些常见的动作,瞬间变成了激动人心的冒险之旅,带来了一种富有艺术感的别样体验。

也正如创始人所说:“大型科技公司的应用程序都旨在吸引所有人。换一种说法就是它们的设计目的是为了不冒犯任何人。但是当你设计出适合所有人的东西时,你就不会让它对任何人都特别”。

所以,not boring系列并没有打算迎合所有人,它是有强烈的个人艺术风格,爱的真爱,无感的真无感。

不过,我很爱啊@~@

iPhone、ipad免费下载,大家快去体验体验吧~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